风子

于文文&王紫璇(🌹与蔷薇)

于文文&王紫璇

鱼丸丸&Ci


1.

鱼丸丸:给你芒果,放床头。

微笑淡淡,爱意却夺眶而出

Ci:为什么?

大大眼睛,大大疑惑,叮当圆~

鱼丸丸:香香~香香~

眼角的鱼尾泛起,泛进人心里

Ci:真的哎!

闻闻,一大把抓走,“嘿嘿嘿”~笑畅快的笑~


2.

鱼丸丸:来按这个

把着Ci的手,按住但轻柔

Ci:

点头点点头,流利,点头点点头~

鱼丸丸:我的学生怎么都那么聪明。

唇微张,似想把这句话传的很远很远


3.

Ci:啊!!!

琴摔了,吓呆住

鱼丸丸:没事!没事!没事!

慌忙赶来,着急,着急。但冷静,努力冷静。

Ci:琴…哎呀

浅浅嘟嘴皱眉,不知所措

鱼丸丸:没事!人没事吧!!我经常摔琴哈没事~

关切的看着她,心疼的话止于嘴边,umm,那就用眼神给你鼓励吧~


4.

鱼丸丸:感谢紫璇儿@王紫璇CiCi ,你第一次弹贝斯,没日没夜地练习,膝盖被一次次磕青、磕破、手指磨出了水泡还在坚持练。我心疼你却不敢告诉你,怕你以后受伤再不愿意跟我分享。

我想,她怜爱的眼神里会有点湿,表情凝重。


Ci:有文文的热血鼓励!

文文才是最细腻的,能戳进心里的那个。

Ci的笑特别标志~


5.

无数张照片里,

丸丸贴着Ci,因为她是野蔷薇,美的自由灿烂~

Ci搂着鱼丸丸,紧紧环抱的那种。因为Ci知道,丸丸身上有玫瑰的味道~炙热的,纯洁的,活力的,隐忍的:i(爱)的气味。


Ci是最美的“儿子”~

文文是最漂亮的“女儿”~


“没勇气就不会站在这儿了辣”-丸丸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